我院教职工参加上科大乒乓球师生交流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15

414日,2018上科大乒乓球师生交流赛——暨第三届乒出理想,乓登高峰比赛于我校体育馆乒乓球馆展开激烈争夺,上科大创管学院陆丁院长和周姝燕老师分别参加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并取得男单八强和女单季军的佳绩。学院多位教授和行政管理人员组成了强大的后援团前来为两位选手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由上海科技大学学生会、上海科技大学乒乓球俱乐部举办,旨在丰富校内各学院和研究所师生的业余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今天的比赛可谓气氛热烈、高手如云,选手们都表现出了高超的技战术水平和良好的体育精神。在首先开打的男单比赛中,作为本届比赛最高龄参赛者的陆丁院长,面对在体力和体能上占据绝对优势的多名对手,勇于拼搏、战术灵活、沉着应对,坚持自己的打法,经过几轮激战,一路过关斩将从64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打进男子八强。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周姝燕老师凭借良好的球感和稳定的发挥,取得了本届女子单打季军。

“体育比赛,重在参与,贵在交流”,陆丁院长赛后感言。他希望今后在此类师生赛事中,有更多的老师同学积极参与,增进师生友谊,促进身心健康。

通过一天的激战,我院老师通过努力拼搏为学院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创管学院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勇于创新、团结一致、不畏困难、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


精彩照片:

赛前紧张的热身练球


陆院长与学生选手亲切握手


陆院长比赛瞬间



燕老师比赛瞬间


陆院长与女子单打获奖选手合影


我院后援团与选手合影


部分师生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