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创管学院QMS项目主办的Quali-Tea(质量沙龙)新一期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18-06-07

       上海科技大学师生特别福利!

创管学院QMS项目主办的Quali-Tea(质量沙龙)新一期开始报名啦~~~~~



本期Quali-Tea(质量沙龙)很荣幸邀请到丁浩副校长,与大家分享互动。丁校长是上海众多知名大型工程项目的总指挥、主持人,从施工企业到政府、投资再到大学,他一路走来,举重若轻。在本期活动中,丁校长将用通俗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项目管理中的精髓。

Quali-Tea质量沙龙

分享主题:复杂项目管理

本期嘉宾:丁浩 上海科技大学副校长,原世博发展(集团)公司总裁、原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

时间:201867日(周四)18:00-19:00

地点:扫描二维码报名成功后将以邮件形式发送

请注意:

1.本次沙龙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2.仅限线上报名,报名成功与否以收到确认邮件为准;

  

关于QMS项目Quali-Tea

Quali-Tea(质量沙龙)是创业与管理学院QMS(质量管理体系)项目主办的职业发展沙龙活动,每学期一到两次,邀请有丰富经验的业界大神与同学们交流互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接触业界人士的机会,了解各行各业追求品质的管理工作者、领袖人物的工作日常和职业发展历程,领略更广阔的职业人生,立志、成才、报国、裕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