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管学院举办首次SEMinno Moment

发布时间:2018-06-03

       61日下午,创管学院首次SEMinno Moment在学院一楼大厅成功举办,吸引了逾百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师生前来参与,现场十分热闹。


       活动伊始,创管学院副院长陆丁教授代表学院向所有参与活动的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当天恰逢六一儿童节,陆丁教授祝福各位“大朋友”节日快乐。创管学院周昊天老师向大家介绍“SEMinno”这个词的缘由——“SEM”为创管学院的英文简称,“inno”取自“innovation”,“SEMinno”发音同“seminal(原创性)”,充分体现了创管学院追求创新的精神和让优秀的发明家成为成功的企业家的使命。洪苏婷老师向大家预告了上海科技大学与西班牙桑坦德银行联合主办的活动信息——2018年暑期工作坊 创新实验室: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欢迎和鼓励各位同学报名参加工作坊。随后,参加活动的师生在享受下午茶的过程中,就学术研究、课程信息、时事热点、学习心得、工作经验等话题自由欢乐地交流。


       SEMinno Moment是由创业与管理学院主办的茶话活动,旨在为上科大师生搭建一个交流联谊平台,轻松愉快地体验了解创管学院的教学科研活动,增强师生之间以及与各学院研究所之间的创新灵感交流,营造创新文化和科创氛围。


       陆丁教授表示,SEMinno Moment将会经常举办,为各学院师生创造更多交流信息和灵感的机会,共享不同领域之间的科研成果。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期的SEMinno 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