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内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1219日,创管学院成功召开了本年度第二次学院内部学术研讨会。所有教授们齐聚一堂,共享年度内部学术交流盛宴。11位教授就本人的研究论文进行了学术分享与研讨,所涉及到的研究课题极其宽泛,涵盖石油价格冲击、教育与非认知能力、投资、拍卖、国家政策、跨国公司在华研发的知识溢出效应、公共卫生保险与劳动力市场、风险投资、广告匹配价值、高铁与航空业的竞争、地方财政激励机制等。

       

       校长江绵恒也亲临会场听取了教授们的分享,对教授们多样化的研究课题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江校长希望教授们能更多地关注中国经济发展,聚焦当今中国社会的研究,能给相关政府决策部门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



      本次会议还吸引了部分其它高校老师的参加,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创管学院学者间的学术交流,也为彼此间的学术合作提供了好的契机。方汉明院长希望大家用严谨的研究方法,独特的数据,讲好中国经济奇迹的故事,探索深化改革中会出现的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