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与管理学院为35名本科毕业生颁发辅修证书

发布时间:2019-07-05

 2019629日,上海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整个校园充满了喜悦与感动。创业与管理学院院长方汉明教授和副院长陆丁教授走进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毕业典礼现场,为圆满完成我院辅修专业课程学习的2019届毕业生颁发结业证书,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毕业祝福。

      当日下午,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的16名本科生来到创业与管理学院大厅,院长方汉明教授和副院长陆丁教授向他们颁发辅修证书,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随后,院长方汉明教授发表致辞,祝贺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他分享了创管学院的未来发展前景,鼓励学生毕业后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并寄语毕业生们要不断学习、前程似锦!

      在本届毕业生中,共计有35名本科学生完成我院辅修专业的学习,取得辅修证书,其中包括16名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生、4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15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生。具体详情如下:

 物质学院有7位同学获得创新与创业辅修证书:何佳倩,徐昊,方雪,杨懿,赵亚妮,孙志鹏,周胡蝶;有9位同学获金融学辅修证书:林子恒,孔德港澳,吴越峡,袁心也,邱泽天,曹锃钰,姜闻涛,汪潇,周佳晴。

 生命学院有2位同学获得创新与创业辅修证书:夏依晴,丁一凡;有2位获得金融学辅修证书:陈琳,刘可馨。

信息学院有5位同学获创新与创业辅修证书:王昱棋,高翎,李振扬,沈凡婷,吴翰培;10位获得金融学辅修证书:段汉卿,李逸柯,张星雅,高亦宁,何思鹏,刘文基,陆宇昊,李梓玥,秦奕,曾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