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istrative Staff Position

Research Assistant Position: 陆丁研究组招聘研究助理 (expired)

Publish Time:2018-04-16

创业与管理学院陆丁研究组招聘研究助理1名


    上海科技大学创业与管理学院陆丁研究组以研究中国经济增长潜力、区域经济发展和经商创新环境为主要方向。现需招聘全职研究助理1名,本岗位汇报对象为研究组PI。


    一、岗位职责
    1.协助经济数据的采集、整理与研究分析;
    2.协助文献资料的查找、整理与综述;
    3.协助参与研究报告和论文的图表制作、文件编辑索引和文献集成;
    4.协助研究组的各项管理事务,包括学术讲座和会议的协调组织、学术基金的申报管理等。


    二、招聘条件

    1.具有经济学或相关专业的硕士学历,年龄最好在30岁以下;
    2.具备用中英文进行沟通和写作的能力;
    3.能够高效阅读英文专业文献;
    4.掌握使用微软办公室软件(尤其是Excel, PPT, and Word)的技能;
    5.能熟练使用软件(如STATA和R)从事经济统计和经济计量分析;
    6.对从事经济学或社会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特别是有意积累科研经验以继续深造者。


    三、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对于工作一年以上表现出色并有意深造者,研究组将推荐支持申请高水平的博士项目。


    四、申请方式

    1、请应聘者通过人才招聘系统(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提交应聘申请,请填写完整应聘材料。应聘流程为:注册、填写并提交基本信息、应聘选择岗位。
    2、请上传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请附加研究兴趣简要说明。
    3、同时,请将个人英文版简历发送至
sem@shanghaitech.edu.cn, 抄送至luding(at)shanghaitech.edu.cn。


    陆丁教授部分研究成果可参见
https://ideas.repec.org/e/plu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