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质量中国系列课程推出3种培训证书,分别是:


1.   上海科技大学质量管理体系(ISO 9001:2015)培训证书ISO 9001是普适各行各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完成指定8学分的课程即认可完成了关于ISO 9001的系统培训,颁发“海科技大学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培训证书”。

      获得该培训证书,表明该学生对质量管理体系的基本原理和要素有所了解,已经通过证书要求学时的系统 学习和实际操作训练。


2.  上海科技大学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ISO 13485:2016)培训证书ISO 13485: 2016是医疗器械行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中国的监管法规也是基于它制定的,完成指定10学分的课程即认可完成了关于ISO 13485: 2016的系统培训,颁发“上海科技大学ISO 13485: 2016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用于法规的要求 培训证书”,由于内容也将完全覆盖ISO 9001的要求,所以同时还获得ISO 9001培训证书

获得该培训证书,表明该同学对于医疗器械行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基本原理和要素有所了解,已经通过证书要求学时的系统学习和实际操作训练。


3.  上海科技大学实验室管理培训证书:系统学习ISO 9001ISO 17025,其中ISO 17025是国际实验室管理标准,完成指定10学分的课程即认可完成了关于上海科技大学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培训,并颁发相应证书。由于内容也将完全覆盖ISO 9001的要求,所以同时还获得ISO 9001培训证书。

获得该培训证书,表明该学生对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基本原理和要素有所了解,已经通过证书要求学时的系统学习和实际操作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