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管学院新年师生派对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26


114日下午,由创管学院学生组织SEM Lab举办的创管学院新年师生派对在创管学院1楼大厅进行。派对伊始,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创管学院院长方汉明教授给大家的祝福视频,听陆丁副院长和创管学院各位教授讲述了学院近期概况以及学院所开设课程的具体介绍。同时,创始院长李玫教授也表达了她对学院和同学们的感激。


(图为同学们观看方院长祝福视频)

(图为陆丁副院长给同学们讲述学院近况)

(图为前院长李玫教授)



在两个小时里,同学们一边吃着下午茶,一边与创管学院的教授们进行交流,通过与教授们的交流,同学们也对创管学院以及学院课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更加全面的认识。


(图为同学们一边享受美食,一边交流)

除了美食外,此次派对还准备了“黏土工作坊”、“故事众筹”以及“Qbo飞行气球机器人”来供大家放松娱乐,同学们也都热情参与其中,纷纷动手创作,玩的不亦乐乎。

(图为Qbo飞天泡泡机器人)

(图为同学们参与黏土工坊以及黏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