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践必选课

发布时间:2018-10-22

商业计划

对于企业家来说,有效的商业计划书展现深思熟虑的商业点子。本课程通过演练整个创业过程教授学生如何撰写一份好的商业计划书。该过程包括:设计产品,定义目标客户,识别和验证公司的核心和价值主张,创建商业模式,演示产品的设计和生产,最后,展示商业点子的规模可扩展性。本课程要求学生在课外进行大量的预读和工作。学生将被分入不同小组,与不同背景的小组成员合作。课程将在为期一周的国际商业计划竞赛中结束。在比赛期间,学生需要为各自的团队整日整夜地工作。如果你不能承诺做到有关课外准备和团队合作的要求,那么请不要选此课程。


创新实验室

在本课程中,同学们将为实际商业运作中公司所面临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在行业导师和任课教师的共同指导下,同学参与到合作公司所关心的项目中。通过该课程,学生将会学习和实践重要的商业知识技能,包括研究开发、市场策略、和人际沟通。课程成果将会采用书面报告和演示答辩的形式。该课程可以用于满足创新创业辅修的结业课程(Capstone) 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