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张军教授一行光临上科大创管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5-16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教授、副院长田素华、寇宗来、刘军梅教授、副书记李志青老师等一行九人于2019515日下午光临上海科技大学创业与管理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在双方老师的座谈会上,创管学院副院长陆丁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员工热情欢迎来自复旦大学的客人,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上科大及创管学院的办学理念、特点、现状和规划。张军院长也介绍了复旦经济学院的近况和成就,并就办学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科研管理体制创新等问题与在座的创管学院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张军教授指出,经过这次座谈,感觉双方可以合作的地方很多。陆丁教授感谢复旦老师的来访,并表达了对两个学院未来合作的期盼。

  

    座谈结束后,杨丽凤和申培垚两位老师先后带领客人们参观了“态度实验室”和“经济学实验室”。陆丁副院长和创管学院的部分老师还陪同客人们一起游览上科大校园,参观了学生创新中心、校图书馆等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