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科技大学创业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本科专业报考指南

发布时间:2022-06-14

招生说明:

1. 上海科技大学创业与管理学院(创管学院)2022年将在上海、北京、山东、浙江、重庆等五个省份直接招收管理科学本科专业的考生。

2. 其它省市被上科大录取的考生,可在正式入学后向创管学院本科招生委员会提出转专业申请,并经由委员会组织的专业面试通过后,即时转入管理科学专业就读(转入名额不受限制)。

  

招生专业简介: 

本科专业:“管理科学” (代码:120101 

管理科学专业致力于培养对科技创新创业活动具有深刻理解的未来领导者。本专业依托于上海科技大学较强的理工科优势,积极开拓管理科学和硬科技交叉的学科培养模式。下设科技创新与创业、金融科技与投资两个专业方向。专业课程注重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分析能力、实践能力。本专业学生应具备广阔的国际化视野、良好的职业道德、深厚的家国情怀,适应在科技创业企业、金融投资机构等就职、或在学术机构继续深造的需要。 



培养特色:

l  精英制小班教学,专业导师制辅导,四年全程跟踪学生的学业、职业与个人发展;

l  创业管理前沿和科技创新融合为特色,依托创管学院四大研究中心和三大实验室开展交叉教学与实践;

l  国际化视野和跨专业发展的前景。学院与美国百森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等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出国交流及深造提供机会;

l  培养具备前瞻视野的行业领军人材为目标。学院已与联和投资、上海银行、喜马拉雅等多家企业与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管理科学”专业课堂提供来自一线的行业动态与信息。

 

更多介绍,请见招生专业网址:

https://sem.shanghaitech.edu.cn/zyjs/list.htm

  

创业与管理学院简介: 

创业与管理学院是上海科技大学培育创业与管理人才的教学和科研单位。学院目前有近三十位从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的常任教授,并已聘请多位国际知名学者专家担任特聘教授,共同致力于培育兼备科学技术知识和商业管理技能的新型创新创业人才,打造高水平的新型创业与管理学院。

更多学院介绍,请见创管学院网站:

https://sem.shanghaitech.edu.cn/

 

联系我们: 

联系人:叶老师、周老师

联系方式:021-20684769021-2068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