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管学院为本科生设立三个辅修专业,分别是金融学辅修专业、创新与创业辅修专业和工商管理辅修专业。具体细节请参照以下各个专业的培养方案

  

       名额限制

       -2018-2019学年招收:各个辅修专业至多45


       申请资格

       -大二以上学生

       -GPA3.0以上

       -不超过一门以上成绩不合格


       申请流程

       -报名学生需要向创管学院递交申请表并提供以下资料

       1. 辅修专业申请表

       2. 成绩单(列有其在上海科技大学以往所修所有课程,由教务处提供)

       3. 提供一篇中英文个人陈述(不得超过1000字),阐明申请相关辅修专业的原因及相关经历

       4. 简明列出在进入上科大学习后所参加的各项创新或创业活动

       -创管学院将成立相关委员会,负责甄选辅修专业的学生。学生一旦通过甄选,将成为辅修专业学生。

        -2018102817:00前,请申请金融学辅修专业的同学将以上所有申请材料发送至mf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申请创新与创业辅修专业的同学将所有申请材料发送至mie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申请工商管理辅修专业的同学将所有申请材料发送至miba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   

        -申请的重要时间节点       

申请开始时间

9:00 a.m., Oct.11, 2018

申请截止时间

17:00p.m., Oct. 28, 2018

名单公布时间

Mid-Nov. 2018

 

        毕业条件

        1.在校期间完成辅修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的课程,取得规定的学分,不得低于15学分,成绩合格者获得辅修专业。其中6个学分可以来自该生专业培养方案中的通识教育部分课程(其中2学分来自创新与创业类选修课学分,至多4学分来自于10个任选学分),其余的9个学分必须来自满足上科大最低毕业要求的149个学分之外。

        2.完成辅修专业学习的学生将获得辅修专业证书


联系方式

如果您有相关疑问,请联系学院教学主管周姝燕老师:zhoushy@shanghaitech.edu.cn.